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物理 > 福建 > 正文

名师点评:2010年福建泉州中考物理试卷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6-29 7:4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名师点评:2010年福建泉州中考物理试卷

  物理:重视实验 再过一遍吴珍霞(泉州培元中学物理高级教师)

  中考前几天,考生不应再整日挣扎于题海中,应认真研究《考纲》及试题示例。

  静下心来,将初中物理各板块的知识重新梳理一下,总结归纳各种题型的方法和思路,对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辨析,彻底解决以往学习中遗留的疑点和难点。中等偏下的同学,应对一些必考的知识点应强化训练。

  物理是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考前也应将实验再过一遍。对典型的综合性较强的实验,特别是课本中的科学探究实验,应更加重视。要明确每一个实验探究的目的、实验原理、实验器材的作用和选择,要掌握实验步骤的操作、实验现象的观察分析和实验结果的分析归纳。同时关注教材中的演示实验、小实验以及课本中的插图。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