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精彩的教师节

来源:考试吧 2017-9-8 15:3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精彩的教师节”,更多中考作文、中考作文预测、中考英语作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精彩的教师节

  今天是9月10日,我们如期而至的教师节终于到来了,下午全校师生来到了凉爽的操场。

  最令人兴奋的时刻,就是颁奖仪式这一幕了,你们看:老师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面带微笑地走上主席台,同学们不约而同的为老师鼓掌,老师们沉浸在幸福之中。

  回想起以前教过我的老师,比如说白老师吧,白老师给我们讲课,嗓子都沙哑了,上课都不喝水,甚至嘴唇都干了,下课只喝一口水就急忙的给我们判作业。果然,教过我的老师都上台领奖了,我觉得这些老师都是名不虚传,实至名归的。

  颁奖后,还有表演,有武术,有古筝……我最喜欢的就是一舞蹈表演了,由我们班的高畅和四(3)班的张欣表演,她们的表演真是流光溢彩,她们的衣服五彩斑澜,就像两只一模一样的花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同学们欢呼雀跃,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春蚕,吐尽自己最后一根丝线。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老师是船,把我们一个个送到知识的海岸……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