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老师,您还好吗?

来源:考试吧 2017-9-8 15:3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老师,您还好吗?”,更多中考作文、中考作文预测、中考英语作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老师,您还好吗?

  时间总是飞逝的那么快,小学的途径也圆满的画上一个句号了…回想以往1至6年级:美好的、快乐的、难过的、烦恼的…老师的目光对我的不仅仅是鼓励,还有关心、爱戴。感谢所有老师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将离开您们,离开铁山小学,我心中真是有无比的激动、感激和舍不得。说实在的,小学阶段教我读书的每一个老师都是我最敬佩和喜欢的老师。这不仅因为老师他们的博学多才,还源于老师对我们的每一张笑脸和鼓励…都在我小学的人生中画刻下了“难忘”的一页…

  如今的我已经毕业了,现在作为一名中学生我感到很累。作业的增多,学习的烦恼,友情的背叛。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不说这些有的没的,转入正题。老师,你还好吗?

  最为捣蛋的我,您还记得不?我曾给过您取过一个叫“唐老鸭”的外号类。您是不是很好奇,我们怎么给您取这么个外号吧?

  谁叫您总压堂呢,您看“唐老鸭”“唐老鸭“可不就是堂老压么?每次下课,我们越心急火燎,您越不紧不慢。讲台下的我们急得冒烟,台上的您还是笑眯眯的拿着书,津津有味的讲啊讲,时不时转身在黑板上写啊写,有时还会叫一些不耐烦的同学起来回答问题。下课这俩个字迟迟不从你嘴里出来。我们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老师,您老快点讲吧!!”

  等您如愿以偿的走出班级时,当我们总算解放准备嗨皮时……“嘀铃铃,上课时间到……”这时,班上,哇啦啦倒了一片,从六年三班齐声大吼到“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

  哈哈哈,想起来变觉得好笑,老师啊,您此时是不是又在做“唐老鸭”了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