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2017年湖北黄冈中考满分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来源:考试吧 2017-8-23 17:3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湖北黄冈中考满分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更多中考满分作文、中考作文预测、中考英语作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开在心中的花朵

  又是一个大雨滂沱的日子。

  天空乌云密布,雷电划过天际,紧接着一阵刺耳的雷声。有一些小孩听到雷声就“哗啦哗啦”的哭了,父母赶紧安慰他们。我的心好像被刺了一下。

  霎那间,风起云变,大雨似乎要从乌云里破蛹而出。行人慌张的四处逃走,打伞的人也加快了脚步,没有谁像我打了一把伞,慢悠悠地走着。

  倾盆大雨一泻千里,密密麻麻的雨点落在伞上,挣扎了一会儿,终于放弃,慢慢地落下来。

  我站在十字路口,眼里写着迷茫。

  又与父母吵了一架。

  自从进入初中后,每次回到家,就有无穷无尽的事情吵架。我觉得好像开辩论会,赢的那方总是父母,输的那方总是我,于是我就破门而出。

  学习的压力,父母的不理解,事情的不顺心一涌而上,沉闷的胸口似乎被千斤石压着,想到这里,眼睛不知不觉的湿润了,不知这是雨水还是泪水。

  我继续前行着。眼睛被一片春意盎然的绿吸引住了,走前一看,原来是一大片生机勃勃的草地。我由衷地发出赞叹。在这个阴沉沉的天空下,还有一些绿色的希望在生长着,

  看着这片草地久了,发现了一些小瑕疵:有无数个不同颜色的小点点在草地上。我疑惑这这是什么,轻轻地拨开草,这草地下面竟是无数朵幼嫩的小花在绚烂的开放着,她们也如这片草地焕发生机,希望。小花们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雨露,脸上挂满了笑容。

  我不禁陷入了思考:这些小草是要保护这些还未长大的幼嫩的花儿吗?还是这些花不满足头顶上的草抢走她们的阳光,想要尽力往上长,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密密麻麻的雨点下,花儿是承受不了那么巨大的压力,固然要坚韧的小草保护;在灿烂的阳光下,花儿总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想脱离小草的保护。

  我想到了父母。父母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认为父母管得太多,干涉自己的生活,,所以总与父母吵架,但是父母也只是想保护我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又希望父母安慰我们。

  雷声划过天际,紧接着又是一阵刺耳的雷声。小孩又哭了,父母安慰他们。看着这温馨的场面,我笑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朵花朵,不要让小草埋没了那朵花,也不要嫌弃小草,因为有了他们,开在心中的花朵才如此美丽。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素材积累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中考作文会怎么考?让考试专家告诉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chenruo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