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英语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 正文

2018年中招考试英语作文加范文(一)

来源:考试吧 2017-8-22 18:00: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招考试英语作文加范文(一)”,更多中考复习指导、中考英语作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文章五: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你认为健康的生活习惯应当是怎样的呢?请根据下面的信息提示,写一篇短文,首句已给出。

  信息提示:健康饮食;早睡早起,不熬夜;参加运动,强身健体。

  要求:根据信息提示,把握要点,适当发挥,不逐字翻译。字数在80词左右。

  ★ 范文

  I think healthy habit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us.

  All of us want to be healthy. First, we should get enough sleep during the night. We can go to bed early and get up early. Staying up late is bad for our health. Second, we must have the right kinds of food. We should eat more fruit and vegetables and less meat. We should drink a lot of water. We should have healthy eating habits. Third, we should do more exercise to build up our bodies. Finally, we should wash hands before meals and brush our teeth twice a day. If we don’t feel well, we should go to see the doctor at once.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7中考英语倒计时冲刺方法小结

  2017中考技巧:你知道这些应考“招数”吗?

  113道单词拼写真题大汇总,2017中考英语必做!

  中考英语的60个重点句型,包含90的高频考点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chenruo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