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英语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 正文

2017中考英语满分作文:My Weekend Housework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11:15: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英语满分作文:My Weekend Housework”,更多中考英语作文、中考英语作文词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2017年中考英语满分作文汇总

  【写作要求】

  以“My Weekend Housework”为题写一篇短文,谈一谈上星期天你做过的家务活,并介绍你喜欢做的家务活和不喜欢做的家务活。用英语写一篇7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内容完整,意思连贯,符合逻辑,表达正确。

  【优秀满分范文】

  My Weekend Housework

  On last Saturday morning I got up at about seven o’clock. After breakfast, I went to the store and bought some food for the family. I like doing the shopping. I think it’s fun. Then I swept the floor. I didn’t do the laundry and the dishes. I don’t like do any washing. In the afternoon I cleaned the yard. After that I folded my clothes and made my bed.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7年中考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句型背诵(附翻译)

  2017年中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短语及常用句型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汇总

  掌握这176个动词,2017中考英语就成功了一大半!

  2017年中考《英语》不得不看的英语解题技巧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