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英语 > 英语听力 > 正文

直击2015年中考英语听力小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14-9-15 17:46: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直击中考英语听力小技巧,更多2015中考动态,备考资料,经验技巧等信息,敬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中考英语试题里虽然听力占的分值不是很高,但是对于中考来说每一分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大多数同学,都会在听力上丢掉一些分数,所以对于听力不是很好的同学,都会有这方面的苦恼……

  在这里分享一个平常练习提高听力的好方法,首先是把书打开,边听边读,完整的听一遍,然后把书合上,边听边记,听一句,记一句,这样可以另深印像也可以把不会的地方找出来,然后把不会的地方空出来,再听第三遍,会的地方看一下,自己写得是否正确,不会的地方加深记一下,把不会的地方写好以后再把书合上,再听第四遍,这样就会把第一次不会的补上一些,这样多听几次,一篇文章你就可以完整的写出来了。即提高了听力能力,同时也可以加深对文章的理解。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英语写作的七项"原则"

  2015北京中考数学全年复习指导

  2015年中考语文知识记忆六大法宝

  历年中考高人的15条经典学习经验分享

  2015中考经验分享:保持高效率学习状态的24个诀窍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enghai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