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体育 > 山东 > 正文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

来源:考试吧 2022-1-12 11:37: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日前,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获悉,威海市2022年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学业考试内容确定。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

  其中,男1000米/女800米、跳绳等为必考项目。篮球运球、排球对墙垫球、足球运球绕杆射门,3选1;男生引体向上和立定跳远,2选1;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2选1。考生在选考项目中分别任选1项参加考试,项目选定后不得更改。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

  另外,免、补考政策与往年保持不变。

  1.因身体残疾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免考(须有残疾证),考试成绩按满分(60分)计算。

  2.因心脏疾患、伤病等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免考(具有县级及以上医院证明),考试成绩按满分的60%(36分)计算。 已申请免考的考生不能再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因伤病等突发事件暂不能继续考试的考生,可申请补考,已考成绩无效,4项须同时重新测试。

  4.参加测试并按规定完成项目,但成绩未达到及格分数的,该项成绩按单项满分的60%(9分)计算。

  5.非伤病、疾病或无理由弃考的按零分计算。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
威海2022年中考体育内容确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