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福建 > 正文

2022年福建多个地市中考体育项目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11-5 10:26: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福建多个地市中考体育项目公布,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近日,漳州、宁德、南平等多地中考体育项目公布。详情如下——

  漳州

  漳州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漳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项目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县(区)教育局,各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教育部门,市直中学: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教体〔2020〕18号)要求,我局于2021年11月2日组织随机抽选,确定 2022年漳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项目”,现将考试项目公布如下:

  1 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项目

  2 考试时间

  2022年4月上旬至5月中旬之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必须在同一半天内完成所有项目考试(游泳除外)。

  3 工作要求

  1.加强体育教学常规管理。各初中学校要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要求,加强师资配备,配齐设施设备,开足开好体育与健康课程。本学期结束前,各校都要开展1次初三年学生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2.重视体育考试安全工作。各县(区)、各校要制定体育中考应急工作预案 ,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认真做好学生年度常规体检,防止体育考试过程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3.报考体育考试游泳项目学生将实行全市集中测试。

  4.各县(区)要根据今年体育中考项目要求,做好考点场地布置,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南平

  南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南平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确定2022年南平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的通知

  根据《南平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南教综〔2019〕34号)要求,南平市教育局经过随机抽选,确定2022年南平市体育中考考试项目为:

  1 必考类:

  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2 抽考类:

  篮球--运球绕杆往返。

  3 抽考自选类

  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斜身引体(女)。

  宁德

  根据《宁德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宁教综〔2020〕69号)精神, 2021年11月1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体育中考身体素质与运动能力测试抽考项目和抽选考项目现场抽选活动。在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全程监督,蕉城、东侨教育局相关人员及蕉城、东侨部分初中校教师代表、初三毕业生家长代表现场见证参与下,经公开随机抽选,产生宁德市2022年体育中考身体素质与运动能力测试抽考类项目和抽选考类项目抽选结果如下:

  抽考类项目:篮球(运球绕杆往返);

  抽选考类项目: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生)\斜身引体(女生)(考生从这三个项目中自选两项进行考试)。

  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要将抽选结果第一时间通知初中学校和考生,各初中校要组织指导考生进行科学锻炼和备考。有关抽考类项目、抽选考类项目及必考类项目的测试时间、评分办法、测试细则等,总体按照宁教综〔2020〕69号文件执行,个别调整之处另文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