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安徽 > 正文

宿州埇桥区2018年中考体育加试政策出台

来源:拂晓新闻网 2018-3-7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宿州埇桥区2018年中考体育加试政策出台,更多2018年中考体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为:必考项目:跑步(男1000米,女800米);选考项目一:立定跳远或跳绳;选考项目二:掷实心球(2公斤)或坐位体前屈。选考项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评分标准:1.体育考试评分标准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初三年级执行。各个单项以0分为起点,跑步满分为30分,其他单项满分为15分,合计60分。2.体育考试成绩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身心健康”维度的实证材料,计入中考升学总分。

  因肢残或伤病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免予体育考试手续,办理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考生填写《2018年埇桥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免考申请表》一式2份,经家长、班主任、体育教师签字认定,学校审核批准;肢残考生提供县级残联部门颁发的《残疾证》;伤病考生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伤病证明(详细病历和正式发票);考生体育考试《准考证》。以上材料需由考生本人于体育考试时交各考点主任处。考点主任及专门人员对考生本人进行目测及对材料进行审核后,共同在《2018年埇桥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免考申请表》上签出意见,返回考生1份交学校存档,另1份及其他材料于体育考试结束后交区教体局复核。经审核批准同意免考的考生,免考申请表存入考生档案。因肢残免考体育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按60分评定;因伤病免考体育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按60%评定。

  因伤病或突发意外事故等原因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缓考手续,缓考仅限一次,不作单项缓考。需提供以下材料:1.考生填写《2018年埇桥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考试缓考申请表》一式2份,经家长、班主任、体育教师签字认定,学校审核批准。2.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伤病证明或意外事故相关证明材料。3.考生体育考试《准考证》。以上材料需由考生本人于体育考试时交各考点主任处。考点主任及专门人员对考生本人进行目测及对材料进行审核后,共同在《2018年埇桥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考试缓考申请表》上签出意见,返回考生1份交学校存档,另1份及其他材料于体育考试结束后交区教体局复核。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