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安徽 > 正文

2015年安徽安庆公布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及项目分值

来源:考试吧 2014-11-26 17:41: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安徽安庆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4月至5月,更多2015中考资讯、2015中考备考资料、2015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安徽省《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近日出台,安庆市2014年的体育考试方案与此方案高度契合。

  目前就2015年安庆市的具体实施方案,市教育局正在做前期调研、论证,将在考试前2个月向考生公布,可以确定的是明年体育考试总分值不会低于45分。

  2015年全省的中考体育方案中,在分值、标准、单项成绩不设最低分等方面都与安庆市2014年的方案高度契合。

  省方案中,要求体育总分在升学成绩中比重进一步加强,由2014年的40分提升到45分;我市市区今年的中考体育考试总分值已达到45分。

  2015年全省的中考体育考试相关标准有所提高,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制定;我市今年中考体育考试相关内容已经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制定。

  同时,我市中考体育今年开始,各单项成绩以0分为起点,不设最低分;省2015年方案中也开始要求“单项成绩不设最低分”。

  2015年中考体育考试定于2015年4月至5月间进行。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设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

  男生的必考项目为1000米跑,女生的必考项目为800米跑。必考项目与每个选考项目的分值由各地市教育局自行确定,并在考试前2个月向考生公布。

  2014年安庆市的选考项目是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掷实心球,由考生在四个项目中任选两项。

  编辑推荐:

  2015年安徽中考体育工作的通知

  考试吧整理:2015年中考体育备考指南

  2015年安徽中考体育考试总分比去年再加5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