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安徽 > 正文

2015年安徽中考体育考试总分比去年再加5分

来源:安徽日报 2014-11-24 14:30: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讯2015年安徽省中考体育总分再加5分,达45分,考试时间在2015年4月至5月,具体时间由各地确定。
  记者11月2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已经下发,体育总分在升学成绩中比重进一步加强,比2014年的40分总分再加5分,达45分。

  教育厅通知规定,凡报考安徽省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计入升学录取总分。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深化体教结合的意见》关于“从2013年起,逐步增加初中毕业体育考试成绩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中考成绩中的权重”要求,2015年,安徽省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总分值定为不低于45分。必考项目与每个选考项目的分值由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自行确定。

  考试时间在2015年4月至5月,具体时间由各地确定。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设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

  男生的必考项目为1000米跑,女生的必考项目为800米跑。选考项目由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确定,并在考试前2个月向考生公布。选考项目应列出若干个,让学生从中选择。

  此外,教育厅还鼓励各地把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与体育课程教学相结合、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相结合、与学生日常锻炼过程相结合,设立平时成绩。但平时成绩应在考试分值45分以外单列。

  编辑推荐:

  新初三生必读:2015年中考全年规划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全国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