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四川 > 正文

2015年四川绵阳中考体育成绩增至80分

来源:绵阳日报 2014-11-16 11:52: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四川绵阳中考体育成绩增至80分,更多2015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15日,记者从绵阳市教体局获悉,明年绵阳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采用“4+×+×”方式,即4个必考项目加两个选考项目。必考每项满分15分,选考每项满分10分,总分为80分。

  据介绍,必考项目共四项:50米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跳绳。选考项目共两项,选考项目一:由考生在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五个项目中任选一项;选考项目二:由考生在游泳、武术、健美操、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跑等五个项目中任选一项。

  据了解,绵阳中考体育考试工作由市教体局统一组织管理,各县市区教育体育行政部门具体实施。其中,绵阳城区部分学校和市直属学校的考试工作,由市、区两级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联合组织实施;其他县市区的考试工作,市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大抽考力度,在考前确定抽考学校名单,统一纳入市级平台接受检测。未纳入抽考的学校的考试工作,由所辖地县市区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教体局派人进行现场巡查。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各科复习关键策略聚集地

  2015中考须知:各地名校中考政策解读汇总

  2015年中考报名预计2014年12月开始报考指南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热点文章体育训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