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陕西 > 正文

2015西安中考体育第一期模拟测试浅分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10-31 17:3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西安中考体育第一期模拟测试浅分析,更多2015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10月19日在小雁塔小学和西光健身中心,家长帮联合圆梦体育举办的中考体育模拟测试第一期正式进行啦!虽然受天气,时间安排等影响,实到场人数不多,但是教练们仍然十分认真,家长们也热情高涨,互相积极讨论训练方式,孩子们更是自信满满地进行着一项项测试!

  此次测试分别对咱们中考体育老三项进行测试:坐立体前屈、立定跳远、800/1000米测试。老三项已经考了多年,所以大家动作还是比较规范,但是由于实战经验欠缺,孩子们在技巧上不熟练。

  而从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现在孩子们的技巧掌握不够好,成绩也不是很高。从数据来看孩子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个别项目有孩子能拿满分,但对于我们中考体育普遍满分的标准还是相差很多。整体而言,女生的800米太差,需要增强耐力训练;而男生各有所长各有所短,要掌握技巧,勤加练习。给大家把数据统计如下表,大家可以做个参考(姓名采取匿名形式以保护个人隐私)。

  

  家长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无业人员:我们是西光上午场的,只有三个孩子,虽然孩子少,但是老师们还是给每个孩子做了详细的指导,怎么热身、动作的标准性、自己平时锻炼的注意事项......孩子大有收获。感谢各位老师,也感谢家长帮提供的这次机会!

  wxy燕子:我们是早上小雁塔上午场,孩子收获蛮多的,教练也非常认真,很多好的活动,可惜初三孩子的家长关注的太少了,希望更多的孩子都来参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争取中考体育拿满分,辛苦楼主了!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各科复习关键策略聚集地

  2015中考须知:各地名校中考政策解读汇总

  2015年中考报名预计2014年12月开始报考指南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热点文章体育训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