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福建 > 正文

2014年起福建中考体育测试长跑游泳二选一

来源:考试吧 2013-10-22 15:46: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省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了省教育厅等部门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明确,从明年起,全省初中升学体育考试中,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和游泳(100米,不分泳姿)将列为二选一的必考项目,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通知》还要求,学校要认真制定体育课教学、大课间(课间操)活动、课外体育活动等多位一体的学校体育工作方案,开齐开足体育课程,严禁挤占体育课和校园体育活动时间。

  学校每年将对学生进行一次身体健康检查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从明年起,教育厅将公布各地学校和全省各高等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结果。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