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正文

哈尔滨市重点高中2009年特长生20日至27日报名

  20日至27日,哈市具有省市重点高中艺体特长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持获奖证明到招收艺体特长生的重点高中咨询报名。哈市对哈师大附中、哈五中初中艺体特长班部分优秀毕业生,允许直升本校高中部。哈三十二中面向全市招收艺体特长生。

  哈市对已经被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批为艺体特长基点学校的重点高中,允许自主招收少量艺体特长生,招收数量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的3%。

  据了解,接受报名的重点高中初审并组织有专家进行测试、考核。由校长办公会议对测试、考核合格的考生进行审定。录取时,哈市教育局将召开有处室负责人联席会议,对重点高中上报的艺体特长生进行审批,审批合格的艺体特长生可在所报重点高中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下延90分内录取。

  报名资格

  2008―2009学年度在省、市中学生田径、冰上、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中获单项前5名或集体项目前3名队员(市级集体项目前3名须是主力队员)。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市学校艺术节中小学生艺术比赛初中组一等奖获得者;2008―2009学年度获得省级艺术比赛二等奖以上的考生和获得国家级艺术类比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