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正文

海口市四所重点中学2009年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实验中学、海口琼山中学2009年高一特长生招生方案纷纷敲定。

  海南华侨中学计划招收32人

  据了解,海南华侨中学拟招艺术特长生18人,体育特长生14人。报名时间为4月25—26日上午8:00—11:00,下午3:00—5:00。面试时间为5月2—3日上午8:30—11:40,下午3:00—6:00。

  根据报名条件,艺术类特长生在艺术专项上要有一定的修养,如获得过部门颁发的声乐、舞蹈或美术等比赛获奖证书或艺术考级证书的。篮球类特长生除了有较好资质外,身高还需要在1.8米以上。

  海口市第一中学计划招收29人

  海口市第一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29名,凡符合该校特长生条件且愿意报考该校的学生可于4月28—29日持所在学校证明或学生证到海口是一中教务处报名。测试时间为5月2—3日。

  据介绍,篮球类测试项目有体形身高、身体素质、纵跳摸高、篮球专项技术;田径类测试项目则根据本人的特长选定一个或几个运动项目,参加专项测试;文艺类测试项目为形体、基本功及特长专项测试;美术类测试项目为素描和水彩画。

  有意报考海口市第一中学特长生的学生请注意了,凡是超过规定测试时间到场的考生,不再不测,按弃权处理。此外,凡是已被该校录取的特长生,必须参加该校体艺特长生集训队。

  海口实验中学计划招收22人

  海口实验中学计划招收22名高中文体特长生,其中,女子篮球9人,美术5人,音乐8人。报名时间为4月27—28日,测试时间为5月2—3日。

  篮球测评项目为摸高、1分钟投篮、往返运球投篮、分组比赛等;美术测评项目为素描和静物写生;文艺测评项目为声乐、舞蹈和器乐。  

  报考参加女子篮球特招的考生身高要在1.65米以上。

  海口琼山中学计划招收22人

  海口琼山中学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22名。其中田径类7名,男子排球类4名,女子排球类3名,文艺类6名,美术类2名。报名时间为4月27—28日,考试时间为5月2—3日。

  据介绍,田径类测试内容为素质测试(百米跑、立定跳远、抛实心球)和专项测试;排球类测试内容为体形、体能(立定跳远、后抛实心球、原地或助跑摸高)、排球专项技术动作;舞蹈类测试内容为体形、基本功;器乐类测试内容为乐曲演奏、音阶及琶音、视唱及节奏;美术类测试内容为素描和水彩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