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赏析:《让生命之火燃烧起来》

来源:考试吧 2022-1-22 15:51: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赏析:《让生命之火燃烧起来》,更多2022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生命之火要燃烧起来,无论什么,都更要觉得世界并没有放弃,而只是你自己所抛弃了自己!如果可以重来,我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此时此刻,你更应该做到心无所惧。头发扎高,体重变轻,学习搞好!想一想当初的当初,别人又是用了几分的勇气将你置之度外,而你又用了多少的力量不断挽回?那种奋不顾身的想要得到中就只换回了茫然!你的牵挂,别人又不会有所顾忌。当前的路很迷茫,知我者却不多。与此时,超越自己,也许遥远,也许很难,但曾经的你却依旧有梦想的存在!而现在,那些梦想又随之破灭了吗?寻常的自己,在这世界之中有同样很渺小。而你放弃了吗?不像从前,即使从前的一切都很美好,但却依旧要学会忘记。遗憾很多,但你必须学会顺其自然!那些事与愿违就此抛弃,不断改变自己才是最好!唯有这样,在心灵上才会有一丝的慰籍!得不到的就学会放弃,让自己不断释怀,这其中的真谛才会永伴!非同寻常,你我安好,懂得知足,懂得常乐!

  青春的燃烧之年华,岁月之饱经沧桑!却又依旧浮现在眼前!这年华仍旧在,而最初的你又是否还在?那些年的年少轻狂都已经云烟成雨!那么现在的现在又是否还在坚持呢?遗憾的形成并非只在一瞬间,却是时间的积累。面对生活,面对命运却只能做到现在,生命的长留终有一天会停。那么,以往的以往都已结束,不要总是因为别人才打败自己,轻易的放弃却是永远不回头的那一天!生命还在持续,你又何必去委屈自己。决定在于自己,却不是永远的。

  曾经的一切美好永不再提!那就变成永远的回忆永封脑海!相信时间久了,也一定会忘记了。青春的消逝让我们成长了,成熟了。学会抓住现在,不想从前!因为现在还有机会,还有时间的把握。燃烧之中还有一丝的希望,至少还有希望,那就做到此时,拥有的拥有都请珍惜,唯有这样,别无他选!至少还有付出,至少还在改变着!只愿时间的时间能够治愈一个人的心。我们也同样变得更好!为了求知欲,为了自己的一切,相信真谛的果实会到来!即使很难,也在所不辞。生活靠我们,命运的一切唯有我们所有!追逝的年华才会更加的有意义!除此之外,也就是加倍的付出了!仅仅生存的一切在于我们,患得患失的结果已经深受体会!现在唯有付出,唯有超越。与此同时,别无他选。曾失去过,也拥有过。美好中却又痛苦!结局的结果总会有残酷的一面。那就做好此时,过去的过去就不再提!把握现在,也许成功很难,但却贵在坚持。你所谓的坚持也就是成功的时刻!而又为何放弃呢?青春中都曾拥有过,那便都会是过往,来之不易的时光就请珍惜,让生命之火燃烧起来,未来的一个你,继续奋斗!你所经历的还有很多,那就变更好,变优秀,时光不负,我们依旧!

  让生命之火燃烧起来,未来的你,必然会更好!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