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浙江 > 正文

2019年浙江金华/丽水/义乌中考满分作文:行动是成功的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9-10-9 15:4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浙江金华/丽水/义乌中考满分作文:行动是成功的开始,更多2020中考备考资料、2020中考经验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行动是成功的开始,踟躇是失败的根源。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没有能力实现梦想,是我们欠一个行动的决断!人生的结局往往取决于最初的态度。

  行动不一定成功,但不行动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选择勇敢面对的,至少还有希望;选择等待观望的,注定只有失望。一定不是因为当初的犹豫不决才让曾经感觉美好,而是因为努力过的自己才发现美艳了时光。一定不是因为等待赢得了回望,而是因为努力的挽留才感到用心的呵护温暖了薄凉。

  痛就要喊出来,快乐就笑出来。一生不长,别用等待荒芜了最美的时光,而让梦想变成幻想甚至是空想。

  很多人看到别人的成功总是羡慕的说:他怎么这么命好,事实上,你也许不知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承担着百分之五十的被毒死的风险,他赢得的成功是因为当初说干就干的果敢,成功的人比任何人都明白,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行动和坚持,更需要努力;他们比任何人都惜时惜命,所以才有资格享受拼命尽兴后的人生礼遇。

  既然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根源,那么余下的时光,趁着岁月正好,勇敢出拳,相信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有执行力的人,也会记得每一个梦想路上执着的人。

  还是那句话:挽起袖子,行动起来再说,远远比指手画脚的掂量更有力量!

  加油,今天你一定可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