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9年江苏宿迁中考满分作文:我给青春留下的

来源:考试吧 2019-10-9 15:39: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江苏宿迁中考满分作文:我给青春留下的,更多2020中考备考资料、2020中考经验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没有经过地狱的磨炼怎能到达天堂;没有流过血的手指怎会弹出世间的绝唱。

  ——题记

  青春是糖,甜甜蜜蜜。阳光下都是幸福的味道;青春是雪,洁白无瑕,最纯真的话语都被留下;青春是火,熊熊燃烧,用尽所有力气去拼搏未来。在此时此刻,我对天空呐喊:“厉害了,我的青春!”

  青春中的友谊

  初三生活,老师的批评在所难免,放学之际,我又被留下来训了一顿。“唉——”我叹了口气,背着书包默默走出教室。夕阳已在落,只留下半个身子挂在山头,天空中半边残红照映着轻快的话语传入耳膜,是我最好的朋友——风儿。“风儿,我又被骂了。”我向好友可怜地哭诉,“好了,别伤心了,这次被骂,下次就不会犯错了,来来来,姐姐奖你颗糖吃,马上笑起来呀!”“噗嗤!”我被风儿逗笑了,回道:“明明我比你大,我是姐姐。”“好,现在高兴了吧!……”夕阳之中,我们两个一直在说笑着,慢慢朝家的方向走去。

  因为有珍贵的友谊,我的青春是糖。

  青春中的汗水

  初三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体育训练了,炎炎的烈日,接连的哨声,奔跑的姿态。“呼——”多么有标致性的一幅画呀!此刻,我们就是这画中的主角。“加油,还有最后两圈,坚持跑完!”班主任在一旁呐喊,“啊!还有两圈。”我只觉得脚越来越重,似乎有人在我脚上加了铅块,双臂难以摆开。汗水从额头冒出,顺着额头,顺着脸颊,小滴小滴的汗水聚成一大滴,“啪!”从下巴落到跑道上,转瞬又被杂乱的脚步覆盖,“不行,不能放弃,坚持,一、二、三、四。”“啊!——”冲过终点,我们相视一笑,擦擦汗水,记忆永恒。

  因为有老师的鼓励,我的青春有伴。

  青春中的拼搏

  时钟一分一秒流逝,教室前的中考倒计时,一天比一天少。在这紧张时刻,每一个人都像上了发条的螺旋,转个不停,同学们似乎突然成熟了不少。抛却了幼稚,走向成熟,下课了,讨论声依旧在,“组长,这个题怎么做?”“哎哎,公式怎么又忘了。”“快,帮我检查个题……”老师在门口站着,嘴角有抹舒心的笑。我在努力,我在拼搏,因为父母的期待,因为老师的付出,还因为,这是我的青春!

  因为有执著拼搏,我的青春如火。

  少时多磨难,来日方成才,我的青春,友谊无价,汗水挥洒,拼搏永久,我对天呐喊“厉害了,我的青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