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广西 > 正文

2019年广西百色中考满分作文:你好•2019

来源:考试吧 2019-10-9 15:29: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广西百色中考满分作文:你好•2019,更多2020中考备考资料、2020中考经验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时间荏苒,时光留下一串串深浅不一的脚印。回首过去,有得也有失,有快乐也有痛苦,但更多的是成长。2019,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万声的祝福中正一步一步地走着,走向我们。每个人来到世上,会有很多的人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们或爱人,或亲人,或朋友,或同事,或陌生人,又或是指引我们的人,爱我们的人,跟我们斗嘴与我们争锋相对的人,各种各样,也正是他们,组成了我们的一生。感谢2017年默默付出努力的自己,也感谢2018年与我们同行的每一个人。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走过的路,或许是一帆风顺、称心如意;或许是风雨坎坷、披荆斩棘;也或许是平淡无奇,日复一日。不论怎样,过去终归是过去,未来必将是未来。2019,新的一年,让我们挟着未知,带着期待,一起向前出发吧!

  新年的第一天,我站在星空下,紧闭双眼,紧握双手,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首先第一个愿望--家人平安。因为,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受伤了,如果失败了,如果无依了……家人,会帮你疗伤,会永远支持,会永远给你倚靠;家人,也会陪着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到;即使偶尔生气,或突然地不理你,几天后仍会不计前嫌的一起吵闹、欢笑,这就是家人。所以家人的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再者--友情浓厚。哭时、笑时、孤独时、无助时、烦躁时、告白时、措手不及时……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朋友”!有了他的陪伴与帮助,对我而言就是如虎添翼。将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人生旅途中,朋友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最后--学业优异。英语,是我目前最感困扰的课程,但偏偏英语又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实在没有理由再去逃避。尽管在校其他科目表现得再好,英语却像个“拖油瓶”……然而,它还是我必须面对的,我要更努力的去接纳、改变它!

  成功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有心人,愿望的实现需要踏实筑梦,才能尝到美好果实。2018,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我告诉自己要多听、多说、多学、多问,好好学习,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往前!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将所有美好的祝福与心愿写在2019年的扉页。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把祝福传给亲人,祝愿亲人们身体安康,岁岁平安。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把祝福传给爱人,祝愿爱人一生美满幸福,甜蜜如初。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把祝福传遍所有朋友,祝愿朋友们不忘初心,各自安好。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让自己更快乐,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让我们勇敢地向新的一年拥抱,勇敢地说一句:嘿,2019年,你好!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