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心泉叮咚

来源:考试吧 2019-5-23 18:21: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心泉叮咚”,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友情像一股清泉,在我的心湖上叮咚奏响,带着一丝清凉。寒雨绵绵。车子坏了,妈妈今天载着我上下学,本以为能好好欣赏沿途风景,但天公却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妈妈将唯一一件雨披“包”在我身上,就这么冒雨前进。

  初秋的雨,不大,却是透骨的寒。那雨滴打在妈妈头上,洗亮了那丝丝银发,最后凝聚在发梢,像一颗晶莹的珍珠坠,折射着炫目的光。我问过你为什么,但你总是说没有什么,就说是心灵相通也好,我总认为你有什么心事。作为朝夕相处的伙伴,我不愿意看到你难过。后来我坚持问你,你终于忍住泪水告诉了我说:“我想我要离开了,我要搬去国外了,我怕你难过,所以我不想和你说,我想自己默默地离开,告别信我已经放在了草原那个我们经常去的地方,我想你一定会看到的。”我顿时就愣住了,我不敢在看你。你牵住了我的手,温暖的手……那天我们来到草原上看落日,两双晶莹剔透的眼睛中流露出相同的情感。我们依然是紧握着手。

  “明天就要走了吗?”我轻轻地问你。你只是点了点头。我底下了头。“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们一起玩吧!像第一次一样,好吗?以前,也是这个季节。”看着你,又一次地笑了,多么灿烂,美丽。我们牵起了手,在这个小小的世界狂奔,享受着彼此带来的幸福,我是多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慢一点。这是最后一次!

  “妈,你冷不冷?”即使我穿着雨披,也挡不住着刺骨的寒意。

  “不冷!”声音洪亮,的确不像一个正在苦苦忍受寒冷折磨的人。可我却分明看到妈妈的身体在颤抖,每当雨水滴入脖子,妈妈就会打个激灵……

  眼中一阵温热,我不顾反对,伸出手抱住了年轻的妈妈。天气不再寒冷,有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荡。

  母爱如温泉,在我心湖上叮咚奏响,带着一丝温暖。

  友情、母爱……它们像一股股温泉,荡涤着我的心,洗去铅华,拂去喧嚣,永远在我心中回荡。愿我也能成为别人的清泉,拂去她人心上的灰尘。更愿所有人都是一股温泉,清澈这个世界。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中考心理调节黄金方法

  2019年中考数学必考公式汇总

  2019中考历史答题技巧问答题注意事项

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