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快乐是劳动

来源:考试吧 2019-5-16 11:56: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快乐是劳动”,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美,创造了生活,创造了幸福,也创造了快乐……总之劳动创造了一切的一切,同样它也是这一切的一切的根源。

  星期天,我独自一人在家写作业,写完后觉得无聊极了,便想找点事来做。我东瞧瞧,西瞧瞧,一双靠在床边的脏鞋。于是,我便想:今天,就拿你来消遣!

  说干就干,我先把冷水倒入盆中,把鞋子放进去,消除臭味。过了几分钟,我把鞋子拿出来把水倒掉,准备放洗衣粉,可一不留神洗衣粉倒多了,我想,没事,这样洗得更干净。然后我又倒上热水因用力过猛,开水都溅到了我的身上,痛得我直叫。

  开始洗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鞋子上撒点洗衣粉。然后一手拽着鞋子一手拿着刷子在鞋面上东刷刷,西刷刷,刷呀刷,刷出了许多大泡泡和小泡泡,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时隐时现,并发出的声音好像在赞扬我呢。我拿着刷子使劲刷起来,边刷还边唱着歌。过了好一会儿白泡泡变成了黑泡泡从我的指尖里溜了出来。鞋子上的小黑点,也都跳进了水里。我把鞋子提出来,看了看,“嘿!真干净!”我沾沾自喜到。

  接着我开始刷鞋的里面。我左手托在鞋底,右手拿着鞋刷向鞋子发起了“挑战”可谁知,一不小心,竟刷到了自己的手痛得我“哎呦、哎呦”直叫。不一会儿,鞋子刷好了,可这还没完。

  我把那还飘着黑泡泡的脏水倒掉,换了一盆清水。把鞋子放入清水里,又拿起鞋刷把鞋子认认真真地刷了一遍。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我顾不着擦汗,使劲刷起来。终于刷好了,我把鞋使劲拧干,放在阳台上晒。

  阳光下,这双洗干净的鞋子也似乎在向我点头致意,得意洋洋的说:“瞧!我多干净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中考心理调节黄金方法

  2019年中考数学必考公式汇总

  2019中考历史答题技巧问答题注意事项

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