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新疆 > 正文

2016新疆阿克苏中考满分作文:我不怕:因为有你在

来源:考试吧 2016-12-2 11:41: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新疆阿克苏中考满分作文:我不怕:因为有你在,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因为有你在,我不会再害怕。

  ——题记

  第一次上幼儿园时,我好害怕,你拥抱着我,轻轻拍着我单薄的背,温柔的告诉我:“宝贝儿,别怕,在这里,你会慢慢长大,还会有许多小伙伴陪你玩。去吧,别怕,妈妈不会离开你,妈妈等会就回来接你,乖!”说着把我的手递给了站在门口那笑吟吟的老师。我回头看了看妈妈,她在对我笑,笑的是那么美好,充满了希望。于是,我擦了擦眼泪,走进了教室。我没再哭,也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时,我好害怕,你抚摸着我的头,说道:“亲爱的,这是你长大的必经过程,别害怕,要有勇气,妈妈会陪着你的。”我闭上了眼睛,可睡不着,你以为我睡着了,便蹑手蹑脚走出了房间。可我不怕,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样,你会保护我。

  第一次踏入小学的校门,我好害怕。你拍了拍我的肩膀,这一下,是那么轻可又是那么重。你微笑的望着我说:“孩子,在这里,你会学到很多知识,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妈妈相信你,六年后,你会令妈妈无比骄傲。”我点了点头,走进了校园。这次我没回头。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在身后注视着我。

  终于到了六年级的期末考试,我又一次站在了六年前的那个地方,你充满希望的问我:“还怕吗?”我考虑了一下:“有点儿。”你笑了笑,帮我整理了一下红领巾:“今天是你最后一次戴着红领巾了,也是你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这六年里,妈妈看到了你的努力和进步,也相信你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加油吧,妈妈相信你!”

  第一次站在中学的教室前,你问我:“怕吗?”我笑了笑说:“不怕了!我都多大了!”你也笑了:“是呀,是呀。你长大了,真的长大了。”说着,我们两个都笑了,可是我明明看见了你那眯起的眼睛里,泛起了一点泪光。“只要有你在,我就再也不会害怕了。”我说道。“那没有我你该怎么办?”我想了想:“恩……我怎么会没有你呢?不会的,当然不会啦!嘿嘿!”

  真的,妈妈病倒了。这次,我又变成了那个什么都怕的小女孩。我放弃了演讲比赛,尽管别人都说我能赢。可是,我害怕,在台上捕捉不到妈妈鼓励的目光,我怎么样都没有底气。考试的时候,我一想到妈妈那苍白的面庞,心绪就怎么理也理不清。后来你告诉我说:“尽管妈妈不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但你要知道,人总有一天要长大的呀!”从那以后,我开始努力学着做家务,照顾爸爸,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一个人学习。

  终于,你出院了。去医院接你的时候,发现你原本红润光滑的脸庞,变得苍老憔悴;光彩的双眼也变得黯淡无光。只有那笑容依旧,我自豪的对你说:“老妈,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回家我就给你们做饭吃。瞧着吧!嘿嘿。”你又笑了,笑的依旧那么甜蜜,那么温柔,可是我又看见了你眼睛里的泪,这次它们竟然肆无忌惮的流了下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中考备战:100种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