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青海 > 正文

2016年青海西宁中考满分作文:假如我是鱼

来源:考试吧 2016-10-18 14:35: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青海西宁中考满分作文:假如我是鱼,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精华预测试题!

  >>>>考试吧:2016年青海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漂亮的金鱼。我长着两只园溜溜的大眼睛,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向彩绸一样。我还戴着一顶大红帽子,穿着一条花裙子,在溪中尽情欢跳,像红霞在飘动一样。

  我是一条金鱼,生活在小溪里的金鱼,过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可生活总不是长久的,有一天,一个调皮的男孩把我装进了一个空塑料瓶里,几天后,有把我放入了一条大江,这条大江,就是长江。

  我由我的家乡小溪,转入了这座大城市长江,这里有许多的鱼儿,我虽然在这儿生活得也自由自在,可却一点也不快乐。这里,没有我家乡的清,没有我家乡的翠,没有我家乡的美,这里有的,只是那汽车排放出的“新鲜”空气,只是那被工厂排放出的“清凉”河水……

  我记得曾经妈妈说过:长江是雄伟的,他记载着中华五千年的历史。蓝色的天,白色的水,翠绿的山,水田相接,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水,只是一片朦胧而美丽的景象。可看看现在的长江,上面漂浮着泡沫、空坪、纸屑……再看看天空,不说说是碧蓝的天空,就是雪白的云朵也寥寥无几。朋友们,你们何曾想过造成这一景象的是谁?其实他们都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那些可恶的人类!他们每天都排放出大量的有毒气体――二氧化碳,排放出N多污水,而这些,都流入了江河,融入了新鲜空气。他们每天都再说保护环境,可现在,不但没能保护环境,保护自己,反而破坏了环境,伤害了自己,即没能利人,也没能利己。

  哎,人类可真会自作自受呀!

  我是一条金鱼,一条由我的家乡,进入一个大都市长江的金鱼,我由衷的向这个大都市里的人们说:“请保护环境吧!请保护自然吧!请保护你们自己吧!为了我们大家的生命,请珍惜吧!”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美丽的金鱼,我定会让那些人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保护这个美丽的大自然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中考报考指南 | 2017中考必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