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福建 > 正文

2016年宁德中考满分作文:回首

来源:考试吧 2016-9-9 17:02: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宁德中考满分作文:回首,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回首过去,黑色笼罩下的路漫长而举步维艰,展望未来,蓝天白云下,我们还在一起吗?现在,仰望星空,洞悉宇宙中太阳与星星的奥秘,繁星点点,岂知那是我们最璀灿、美好的记忆!

  你是我的朋友,一个漂亮、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你拥有天真无邪的笑容,让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你;而你具有多愁善感的淑女形象。那情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让人心感怜惜。你的一笑一颦,都牵动着我的心,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满了甜蜜苦涩。

  和你在一起,有着许多回忆,那是从未有过的甜和乐。你时时刻刻待在我身边陪我,无论我在干什么,只要我需要你,你就义不容辞地帮忙解决。你不会因我太沉默而疏远我,太活泼而远离我。你用你的纯真、质朴来感动我。每当我把“谢谢”挂在嘴边时,你总是笑着对我说“不用谢,因为我是上天派来守护你的天使。”

  我长得一般般,但你却光芒四射。不过我一点也不自卑,因为你不会用骄傲的语气说:“我是‘白天鹅’,为什么你是‘丑小鸭’?”之类的话。你只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陪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每次都是你,在我失落时给我带来快乐和信心,叫我努力,叫我坚持,叫我不要听信别人的疯言疯语,只求“一心只读圣贤书!”

  在班上,你的成绩名列前茅,是个佼佼者;而我,平平凡凡;简简单单。如果说你是太阳,而我便是太阳系中的一颗渺小的行星,数千年来,我只能在你身边徘徊。旋转着,相隔的只是白昼与黑夜的距离。差距如此大的我们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绝对是个奇迹!当我在学习上失意时,你总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耐心地为我讲解每一道习题。望着你额上晶莹的汗珠划过面颊,沾湿衣襟,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不能辜负你的期望!”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付出的汗水终于有了回报,我那次考试有极大的进步,就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为什么你说的话我记得特别牢?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真的学会了,懂得了,改变了。感谢你,感谢上苍派给我这一位美丽的天使!

  如果上天允许,我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永不分离,一起攀上对面的山头,欣赏落日的余晖,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仰望星空,迎接黎明那最美的太阳!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