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浙江 > 正文

2016年舟山中考满分作文:思索

来源:考试吧 2016-8-30 17:01: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舟山中考满分作文:思索,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思索

  夜深了,万物悄然入睡。我却执着笔坐在书桌前看着作文本发呆,本子上静静地躺着几个孤寂地文字。这次的作文,以“爱”为话题,让我无从下手。爱,这个字太深沉了,我不知该从何写起!

  爱是什么?爱是一缕缕春风,吹拂你我的心,让我们的心不再孤寂;爱是一丝丝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让他们从此有了生机;爱是一束束火焰,照亮大地,让大地处处充满生机。有时候,一句问候,一个拥抱,甚至是一抹微笑都成了爱。有时候,爱是无言的,不需要千言万语才能把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哪怕只是一个会意地眼神,我们都会了解,都会明白,这也是爱!

  人间处处充满着爱,我们每一个人也离不开爱!当我们失败时,有朋友的爱。他们深情的问候,让我们感动,有了他们的爱,前进道路上的荆棘也为我让路;当我们生病时,有亲人的爱。他们日夜的陪伴,给了我们战胜病魔的勇气,有了他们的爱,病痛的折磨不再是钻心的疼;当我们身处异乡的时,有素不相识的好心人的爱。他们热情的招待,让我们知道,处处都有家的味道……

  爱像春风,洋溢了整个世界。爱,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5。12汶川大地震并没有像挥之不去的阴霾一样笼罩在汶川人民的心中。那是为什么呢?因为爱。全国全世界人民的爱给了他们希望,给了他们依靠,让他们有了面对的勇气,让他们勇于向命运挑战,永不低头!试问,没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的爱,汶川人民将会怎样?他们会有走出哀伤的一天吗?他们会有重建家园,重返校园的一天吗?他们会有重展笑容的一天吗?答案是不会!爱,没有种族之分,没有肤色之分,没有语言之分。不管你来自何方,只要你有一颗爱的心,别人就能感受到你的爱,你也同样能感受到别人的爱。

  爱,是深沉的,让我们不得不为爱作出深深的思虑。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世界将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不难想象。人人都是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顾及他人的安危,哪怕是头破血流。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民族与民族之间自相残杀,国与国之间的诚信已经破产。没有爱的世界,充满冷酷,没有温暖,也没有希望。那么,谁会愿意生活在一个这样的世界里呢?

  爱,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加亲近。有爱的世界,处处洋溢着温暖,处处鸟语花香。爱,让我们深思!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