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扬州中考满分作文:留香

来源:考试吧 2016-8-5 10:40: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扬州中考满分作文:留香,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苏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留香

  夏季,是栀子花盛开的季节。那飘荡在空气中的淡淡花香,便是思念的香,那洁白无瑕的花瓣,在阳光下诉说着纯纯的爱恋,这浅淡的情怀,像极了那些青春岁月里的人生初识。那些埋藏在记忆深处的念,便随着这淡淡的栀子花香弥漫开来……

  青春年华里的青涩,栖息在流逝的时光中,默数着思念的长度。犹记得那个晴朗的午后,清汤挂面一样的我,带着少女的婉约,青春的懵懂,穿过溢满花香的小径,邂逅了那个对我微笑的少年。那片片飘落的花瓣,是你给我最初的信笺;那明媚的笑脸,是你给我的最初的美好。相遇,是一树的花开,我在你的眉间读出了太多的暖意,直至经年以后忆起,虽是隔着岁月冷暖,隔着山高水长,依然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美好。

  时光的剪影里,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怅了多少离别。往事穿越时光,打湿了谁的眼角?牵挂穿越心灵,温润了谁的的想念?伸手似乎还能触摸到往日的温度,暮然回首你已不在灯火阑珊处。那些曾经的身手相牵;曾经的山盟海誓,终是洒落在流水落花间。时光总是无情的带走某些东西,然后让我们想念,或许生命的美好,就在于相遇与别离间留下的岁月的痕迹,你眉间不悔的笑意,便是我经年写下最美的一笔。那么如若遇见,不问是缘是劫,浅浅遇,深深藏,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雪小婵说:遇见或者离散都是定数,曾经的缘分,早已被岁月更改。时光,就在我们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浅笑中,渐行渐远,经年的莫失莫忘,也只是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一笔。尘世间有多少人来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过,就有多少刻骨铭心,一些风景再好,也不属于自己,有些情感,路过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回忆中,总会有些瞬间,能温暖整个曾经。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