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锁住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7-29 14:23: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锁住时间,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黑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想,好想锁住时间

  好想,锁住时间,让所有的美好,永驻人间。

  ——题记

  下雪了,那星星点点的雪花儿,像白色的碎泡沫,轻盈地飞舞在空中。风儿拂过,那可爱的小碎花儿扑向脸颊,凉凉的,尽享了孩子般的纯真。“多美的雪啊!”我心中默默的赞叹道。望着远方,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浪漫,多想,用洁白的雪花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这一刻永驻。

  闭上眼睛,任雪儿的拥抱、亲吻,脑海中浮现了一片粉色的海洋。那,是桃园。冬去春来,淡粉色的小花儿微笑着,换上了新装。它们说,自己是友谊的见证,“桃园三结义”是它们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感动的一刻。张飞,刘备,关羽,在它们的簇拥下,立下了“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不悔誓言。不觉中,一颗泪珠从眼角滑落,多想,用粉色的向往,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友谊长存。

  ……

  花落,叶飞,雪飘;葬花,捧叶,藏雪。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将每一个幸福的瞬间轻轻的锁住。那么,苏轼就不会再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惜叹,晏殊就不会再有“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哀愁,李清照就不会再有“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的泪水……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那么,我就可以将幸福锁住,轻轻的锁住……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