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睡觉

来源:考试吧 2016-7-29 14:15: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睡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黑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想,好想睡觉

  早上,掀开那被微风吹起的窗帘,蒙蒙薄雾透过我的视线,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望着远处,云儿托着小鸟,飞往温暖的地方,只觉得眼前的景象不是真实的,揉揉朦胧的睡眼,喃喃的自言自语:“是真的咧!”

  ——题记

  穿上拖鞋,吧嗒吧嗒的走到卫生间,看看镜子里的我,头发散乱,有点“魔女”的样子。洗梳完毕,吃过早饭,虽然仍是睡眼朦胧,但还是要上学的嘛!路上的孩子欢歌笑语,我却还沉浸在睡梦中,真担心会睡在路边,也真是的,天亮的晚,而且七点就要去上学,路上看不见什么东西,给我的睡觉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为了不使我睡着,我故意一会儿跳,一会儿走,“砰”得一声,“哎呦”撞到电线杆上了,我努力睁大眼睛,不行呀,太累了。终于到了学校,交上作业后,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没过多久,“叮铃……”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揉揉眼睛,不要啊,我还想睡觉……

  上课的时候,我努力地看黑板,老师认为我是乖乖女,所以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努把力吧,熬几节课就放学了。放学了,由于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想睡觉,晕晕沉沉的我撞了好几个人,“你瞎眼呀,瞎撞什么撞呀!”“啊呀,疼死我了!”“哎,你撞啥撞呀,我全身可都是名牌,你赔的起吗?”烦死了,真想腾云驾雾,1秒就到家!没办法,什么工具都没有,只好走啦!

  “当当……”到家了,我一头扎在舒服的床上,人拉也拉不起来。“起来啦,上学迟到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妈妈的喊声惊醒,“哇,呀呀,我的神呀”我看了看表,还有10分钟就要上课了,等等,我还没吃饭呢!不管了,随便吃几口就搞定了,“噔噔噔……”下楼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学校,“叮铃……”我真赶趟,奇怪的是,我精神充沛,可能是睡太多了的缘故吧!

  一天就这样提心吊胆的过去了,看来我还真是要实行“早睡早起”的方法了。你们有过我这样的经历吗,或许你们的经历比我的更刺激、更有趣,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