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来源:考试吧 2016-7-28 11:05: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敬佩的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要说谁是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数是我爸爸了!

  爸爸是一个很外向的人,胖胖的身材,乌黑的眼睛和短短的头发,模样很普通,但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个工作勤奋,关心家庭的好爸爸,他能够轻松地完成我想都不敢想的许多事情,他真是一个令人佩服的爸爸。

  爸爸白天工作很辛苦,晚上回来,总是站在我的身后,等我写完作业后,就要交给他检查,有时候他回来得很晚,但也不忘问我:“作业做完了吗,怎么不给我检查?”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我的拼音很差,所以爸爸每天都教我读拼音,虽然他自己也很长时间没有练习拼音,但是他的发音还是那么准,他很耐心地教我,一直到我弄懂为止,现在我的拼音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和爸爸一比高下了!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的。

  我从小就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这让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记得三年级的期末考试,因为一个小小的粗心,本该的一百分,却只得了九十九分,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我想起来就想哭。爸爸针对我的这个缺点,用很多微小的事情来考验我,用细腻的方法讲给我听,从各个方面来训练我,现在我这方面的毛病改了很多。

  爸爸是最关心我的那个人,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时,朦胧地看见一个人影,是爸爸。爸爸为什么要来呢?那是因为我睡觉喜欢踢被子,爸爸是过来帮我盖被子的,为了我能舒舒服服的睡觉,爸爸一听到我房间里有什么动静,就赶快过来看看。

  爸爸,我爱你!你的关心让我感谢你!你的能干让我佩服你!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