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西 > 正文

2016年江西中考满分作文:那个影响了我的人

来源:考试吧 2016-7-27 10:34: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江西中考满分作文:那个影响了我的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西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那个影响了我的人

  人生的旅途是充满艰险、蜿蜒曲折的。面对他,与他挑战需要我们内心深处的勇气。而勇气的赋予者--对个人成长影响最大的一个人。这个人给予了我们挑战自己、战胜强敌的决心,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是《隐形的翅膀》中的女主角,一个失去了双臂的青春女孩,一个与命运搏斗的女孩。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她失去了人生中展翅雄飞的翅膀,在对前途感到无助,未来感到迷茫时,她抹去痛心的泪水,从悲痛中站了起来。她历经无数次失败、无数次生活挫折后学会了做饭、洗衣等“壮举”。这种坚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在 她决定要去学习游泳参加比赛 时,这更加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家人纷纷劝阻这个不会游泳甚至没有碰过海水的大山女孩。可她却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不断战胜内心 压力,鼓舞自己信心。顽强学习游泳,在千种艰险、万般磨难中她造就了一身“武艺”。并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使我懂得了要想苦尽甘来,必定要有 一种顽强不屈、昂扬向上的精 神。

  在 她决定要学自行车的时候,令她感到的艰难困阻接踵而来,同伴的嘲笑、身体的残缺、心灵的重创把这个不满18岁的女孩打的遍体鳞伤。可她却毅然站了起来,与 困难抗衡到底。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用绳子代替双臂学 会了骑自行车。这种不屈不挠的品质令我折服,激发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

  每个人都有一个崇敬的人,都有一个对自己影响最大 的人,这个人是我们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个人赋予我们的精神物质是宝贵的财富,我敬佩你--隐形翅膀 的女孩。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