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河北 > 正文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挫折不可怕

来源:考试吧 2016-7-15 14:37: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挫折不可怕,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挫折不可怕

  我遇到过两次挫折。第一次是在小学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一次单元测试,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我只考了七十五分,全班倒数第七名!这时我非常担心:老师会不会屁屁我?最后,老师不仅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争取下次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并与家长一起指出我的缺点,帮助我改掉了边玩边做的坏习惯。经过这次挫折,我成绩又回到全班前列。

  第二次是在这个学期上数学课时讲话,被罚抄了二十遍乘法口诀表。下午放学后一直抄到晚上九点多时,好不容易抄了十四遍,这时,我太困了,迷迷糊糊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六点,我又毫不迟疑的来到书房抄乘法口诀,一直抄到早上七点多才抄完。经过这次教训,我克服了上课讲话的坏毛病,到现在也没有再被罚了。

  我们遇到挫折并不可怕,主要是看你怎么去面对,克服缺点,战胜困难,挫折就会给我们帮助。通过遇到的挫折,使我懂得了人要做到: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的道理。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