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6年盐城中考满分作文:有那样一抹色彩

来源:考试吧 2016-7-15 11:42: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盐城中考满分作文:有那样一抹色彩,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苏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有那样一抹色彩

  冬日

  夜,黑沉沉,无边际。夜,好凄美,好孤寂······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习惯了这样的寂寞,习惯了一个人独自去寻找、去探索。人生就像一场华丽的舞台剧,每个都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尽力做到最好、最完美。我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天天正在缩小的世界,压迫着我脆弱的神经,周围一条条小路、不停息的诱惑着我,好多的岔口,我,该走哪条?犹豫不定的我、颓废的跌坐的地上、掩面流泪。

  猛然,在黑暗中,一抹鲜艳的绿刺伤了我的眼睛,我忙用手挡住着强烈而刺眼的光线。慢慢的,我渐渐习惯了它的存在,蹲下身,俯视着它。那一刻,他鲜艳的绿洗涤了我的心灵。我笑了,笑的那么大声,笑的那么自豪。如果说,一抹无名的小草,可以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依然破土而出,那么作为四肢健全的我呢!此时的心,澎湃不已;此时的我,激动不已。我不再去管,不再去想,那些无止境的小路的尽头到底是什么,与其去想那些无法预料的未来,不如多花一点时间,走好眼前的。

  我起身,收拾好自己的行囊,离开这令自己发呕的地方将这段龌龊的记忆与彼岸花同葬。我走上一条小路,努力的向前走着探索着、开垦着,好陡,好险。走的自己好累,好乏,停吧,让自己休息一会吧!但是,我的心却冷酷的告诉我:人,要对自己说得好负责;同时,人也要对自己的行动负责。我不敢停下,我怕自己会变成一个不守承诺的人,我怕自己这一次的停歇,会耽搁很多的事······

  我在努力,在奋进,在拼搏,我走到了尽头,看到了好多缤纷的色彩。从决定要行动的那一刻,就注定我一定会看到这番景象。冬天已快过去黑特已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