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重庆 > 正文

2014重庆中考满分作文: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

来源:考试吧 2014-8-16 9:31: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重庆中考满分作文: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4年中考作文专题

  2014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

  这首《赠伊人》一直都是装着不一样的感情,是哪个女孩我不知道。其实,我也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爱过就是爱过,这是否认不了的。时间都已经过去这么长了,再怎么刻骨铭心,也无需多么的在那么意外了。

  这么久过去,不知你是否还会记得有个人一直都在,从未离开过?我们也没想过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吧?在过来的路上,你一直以完整的样子活在我的记忆里。等你又忘记的时候,还是可以问我,我们再重新过一次完整的连续剧。

  张小娴说过:“没有写过一封情书便收获的爱情,总不可靠。”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是,站在时间的末梢上,来填补这么一段过去的空陷。纪伯伦在情书中说:“我们彼此接近,故而对生命的孤独,我们从不急躁,从不恐惧。你是我世界里的花朵,你是我世界里的欢乐,你是我世界里的祥和与美丽。我想与我那永不采摘的花朵一道升腾。因此,我现在就要外出走一走,对我的爱道声欢迎。”所以欢迎来到我爱的世界和我在这个世界的爱。

  黑色是繁华的最奢侈,夜色如墨。偶尔会有那么一种情绪萦绕在心头,你知道嘛?我可能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念,丢失了爱情的宝石我也已经失去了再去爱你的资格。这种想法时不时的窜改着我的感情,弥漫在我夜色下的苍白中,霭霭沉云,只有红着眼说我不想再见你。想起当年青涩的自己,感觉到的只有不忍。

  无厘头的藤蔓已经攀上了残墙,留下的只有痕痕白斑,像是一种绝望的孤独,时刻守候在芸芸人群中。有人会懂得的我这份悲愁嘛?至少你还是不懂。虽然说自己的苦痛自己背负,然,有人搀扶也是一次难得的回忆!多年以后我们还会记得:当年,一句简单的话语,两个陌生的背影,意外的邂逅,显得多么纯粹。我一直不认为白色最纯洁,我最喜欢浓浓的墨色,让我有种安心温馨的感觉。小时候害怕黑夜,站在现在的角度想想,人总是对于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慌,但人是有一种命中注定。而我,命中注定属于这片荒凉的夜色。

  追忆已久的日子,就像是花蝴蝶的绚丽舞姿,蹁跹婀娜,我梦中的那只花蝴蝶,有着七彩色的翅膀,翅膀上面布满了赏心的花纹,两只微卷的触须,是你那三千青丝幻化而成,完美的曲线,灵巧的肢躯,柔软的细腰,在月光下,你这只花蝴蝶,在云空中缠绵。玲珑的身躯,像极了夜色下迷人的暗精灵,一声叹息,就连幽怨的湘女也黯然不已。我深深的沉醉于夜色下,就是为了等待你,等待你那夜色下的蝴蝶身影。静静的夜,只剩下了我兀自的心跳声和灼热的目光。

  我说,你会喜欢满天星,因为你是那么的安静,不论什么时候。你就像是海妖一样的让我着迷,你的所有就像一把火烧透了我的心脏。你的完美甚至会让我感到逃避,只有躲在暗暗的角落偷看着。但是遇见你就是太阳的升起,无数次的冲刷着我的黑暗,而且每次都是那么让人迫不及防,也不是我不堪一击,是那种力量如此强大。

  苍茂的绿树下,我宁愿做一桔攀附着你的藤蔓,缠绕你,护着你,永远。这种感觉来得如此顺乎自然,我的心已经开始了沸腾,慢慢地溢出。多少次拿起手机想拨起那个号码,但仿佛是缺少了某种勇气,始终不得。这时我发现,想你的同时最是一种折磨,对我自己的深深的折磨,但这是我自找的不是!无数次的千疮百孔,在心上留下了许多的属于你的痕迹,我不是飞鸟,你也不是鱼儿,相信这还是我们的最深刻的回忆。

  佛说: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也有百年修得同船渡,虽然我不相信前世论,但我相信缘分。如果这次不能紧紧抓牢你,我会后悔,估计不是一辈子就是半辈子。我祈求你给我这次机会,不要再让我在茫茫人海里兀自地只看你的背影,留下我单薄的身影。再文艺的话也比不上“我需要你,”再浪漫的话也不如“我爱你。”不要只留下你的发梢,我只要轻轻抚摸你的额头;不要只剩下你的雨伞,我还想陪你漫步在蒙蒙的细雨中。没有了你的雨巷,再也找不到丁香一样的你。

  我不要众里寻她千百度,请不要漠视我等你的态度,不希望你会站在云空,那么的让人触之不及。不要在拨动了我的心弦后再次让我漂浮不定,乱过后的思绪无法整理,缠绵成了棉花球,末了终始。我见山盟,只愿记住你的好。木樨—桂花的别称,金黄碎花一簇簇排满了枝头,光影流转时像散发出光芒,呼吸中,空气里充斥着微甜的沉静,香气纯粹沁人。桂花香气只飘向你离开的方向,一路向东,我要打破我的泡泡,去触摸你光滑的脸颊。

  思念成灰,思念固然不是故乡,也不是艺术,思念是一种陌生的力量;这陌生的力量缠缠绵绵,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馥郁甜甜,射中了我的心坎。昨年,我没能牵上你的手;昨年,我没能吻上你的唇;昨年,我没能说出我爱你。而今,我的心却折磨得我痛苦不堪,日不得食。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