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海南 > 正文

2022年海南省中招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2-7-18 17:21: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海南省中招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各有关高等院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学: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琼教基〔2022〕28号)《海南省考试局关于印发<2022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以下简称中招)录取报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中招录取工作分四个批次进行:

  (一)提前批

  有提前批录取任务的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于7月19日上午报到,7月19日下午—21日录取。

  (二)第一批

  有第一批录取任务的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于7月22日上午9:00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一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参加录取工作会议及录取系统操作培训,7月22日下午—23日第一批A段录取;7月25日—26日下午16:00修改第一批B段志愿;7月27日—29日第一批B段、自主招生计划和指标到校生录取。

  (三)第二批

  有第二批录取任务的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于7月30日上午报到,7月30日下午—8月1日录取。

  (四)第三批

  有第三批录取任务的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于8月6日上午报到,其中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于8月6日下午—7日录取;8月8日—9日高校五年一贯制计划、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录取。

  (五)补录

  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从8月15日开始至秋季学期开学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新生补录手续,之后不得再录取学生。

  二、相关说明

  (一)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报到地点:琼海市昌隆酒店前台(琼海市金海路111号,酒店总台电话:62933666)。工作人员在琼海工作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二)录取工作场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琼海市富海路128号)。市县和学校工作人员使用的电脑由录取工作场地统一提供。

  (三)进入录取工作场地的市县人员不超过3人(其中分管局领导、招生部门负责同志、电脑操作员各1人);市县所辖学校的工作人员不超过4人,进场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市县负责通知。

  (四)学校录取新生后,从省中招录取系统中下载录取新生名册(一式三份),按审批权限送省或市县中招办签批盖章。被录取的新生由录取学校负责通知到考生本人,《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自行印制。

  省中招办录取场办公室电话(兼传真):31690027。

2022年海南省中招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年中考资讯
获取2022中考录取情况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录取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