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福建 > 正文

2020年厦门中考录取时间:8月18日-28日

来源:考试吧 2020-7-20 21:27: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厦门中考录取时间:8月18日-28日,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昨天,中考进入第二天,一切顺利。今天上午,初三考生还要继续考历史和思想品德;下午,厦门4.2万名初二学生将紧接着进行“小中考”,考的是地理和生物。整个2020福建中考,将于今天下午5:45全部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总分655分“老中考”的最后一次登场。明年起,我省将统一执行总分800分的“新中考”,新中考的历史、地理、生物也计入中考总分,英语口试回归,信息技术市里统考。

  也就是说,今天下午初二“小中考”的两科,都将首次被计入中考总分,即地理、生物都按卷面成绩(100分)的30%,计入总分。

  今天下午,初二学生考试时,执行的是和初三考场同样的考务规则,考生切记别迟到,也别把手机、手表、湿纸巾、有色饮料等禁带物品带进考场。

  根据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之前发布的通知,中考成绩预计8月5日公布。市招办到时会公布查询成绩的网址。近几年,考生成绩也都会在第一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家长手机。

  随后是中招志愿填报环节,《中招计划册》预计8月5日发给考生;预计8月6日,市招办将召开中招志愿填报视频会议;8月8日至11日,考生网上填报中招志愿,录取工作8月18日至8月28日进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年中考资讯
获取2020中考录取情况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录取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20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20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