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2018年中考录取时间于7月14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8-7-7 9:36: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深圳市2018年中考录取时间于7月14日开始,更多关于2018中考录取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7月14日至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公办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团队)录取;

  7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

  7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

  7月20日至7月29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以上日程如有变动,以录取期间公布的时间为准。

  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如有高中学校因招生计划未完成需要补录,我办将发文通知,并通过“深圳招考网”和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

  我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投档原则

  2018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仍按照“分数优先,依照志愿顺序”的原则投档,投档比例为1∶1。

  在中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则按“同分比较原则”录取,比较顺序如下:

  (1)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

  (2)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优先录取

  (3)语、数、英三科总分高的优先录取

  报名材料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或申请就读中职学校

  市、区有关部门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最终审核,绝大多数考生通过了审核。按照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各有关初中学校已将审核结果告知考生。

  按照我市中考中招政策规定,中考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参加中招划线录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参加中招划线录取,可以在我市参加中考,但仅限于参加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或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和注册入学。

  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详细情况可在“深圳招考网”中考中招栏查阅。

  需向中职学校申请注册入学的考生,可直接咨询有关中职学校。

  2018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7.21万人,安排我市高中学校招生计划7.22万人,加上省(部)属中职类学校面向我市的招生计划,全市高中招生计划人数超过中考报名人数,学位总供给充足,公办普高、民办普高、中等职业学校三类高中学校,可保证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高中阶段教育。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