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内蒙古乌兰察布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三)录取办法、批次、时间及成绩公布

  1.录取办法。按照网上公开征集志愿情况和各学校招生计划,划定各批次、各高中学校最低网报控制线。按学生网报情况和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录取批次。依据学校招生范围和类别,录取分四个批次进行:

  提前录取批次:市艺术高中和拟招收艺体、足球特长生的学校。术科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招生范围、计划和考生志愿,依据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提前录取。不参加术科测试或术科测试不合格的,不得填报艺体和足球特长生志愿。

  第一批次:集宁一中霸王河校区面向全市录取800人,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分校面向全市录取280人,集宁师院附中录取旗县市考生180人、集宁区考生150人,市蒙中面向全市录取50人,集宁新世纪中学面向全市录取30人(旗县市21人、集宁区9人),北师大集宁附中录取旗县市考生180人、集宁区考生300人,集宁二中录取集宁区考生50人。

  第二批次:市蒙古族中学面向全市录取220人、集宁师院附中录取集宁区考生270人、集宁一中榆树湾校区录取集宁区448人、旗县市192人,集宁新世纪中学和集宁育英中学分别面向旗县市录取210人、168人,面向集宁区录取90人、72人。各旗县市区普通高中学校,在本旗县市区范围内,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成绩择优录取。

  第三批次:全市各职业高中。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可依据各职业学校专业设置和招生人数,任意填报全市任何一所职业高中。

  成绩公布及录取时间

  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9-10日对成绩有疑问考生申请复查卷面分数,7月12日开始录取。各批次录取时间如下:

  提前录取批次:网报时间7月12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2日19:00。

  第一批次:网报时间7月13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3日19:00。

  第二批次:网报时间7月14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4日19:00。第二批次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7月15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5日19:00。

  第三批次:网报时间:7月16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6日19:00。第三批次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7月17日8:00-18:00;网上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7日19:00。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