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17年乌鲁木齐中考第二批次录取7月26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7-26 8: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乌鲁木齐中考第二批次录取7月26日开始,更多关于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7月21日,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分数线划定,汉语系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5分,比2016年高35分。

  7月22日,一批次20所学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7月25日18时30分,考生可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http://www.wlmqedu.com/10800.htm)查询录取结果。二批次录取7月26日开始,28日结束,7月30日起录取三批次。之后进入征集志愿环节,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将公布未录满的学校名单,考生可再次填报志愿。

  整个录取工作于8月初结束。各批次考生在录取结束3个工作日内,可收到高中学校下发的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2015年中考由于考分普遍上涨,700分以上考生达782人,分数线也水涨船高,部分学校的分数线上涨了15分至20分;而2016年中考试题难度有所增加,高分考生人数下降至587人,各学校分数线也下降了10分左右。

  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乌市考生共有28578名,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万余人,其中一批次录取人数将达到11385人。

  今年中考录取时,为使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实行高中学籍录入与招生同步实行政策,考生被普通高中录取后,学籍即产生,任何人不得变更。新学期开学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将有专门工作组深入学校,严查学籍与录取名单符合率,如有学校擅自更改,将追究负责人直接责任。考生如果违反规定擅自择校,将无法注册学籍,无法参加高中学考,不能取得高中毕业证,也不能参加高考。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