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政治答案 > 正文

广州市2009年中学考试政治真题及参考答案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25 14:09: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资料内容: 广州市中考政治真题
资料格式: WORD格式
资料来源: 考试吧(Exam8)
资料下载: 广州市2009年中学考试政治真题及参考答案

  2009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思 想 品 德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1 至4 页,第Ⅱ卷5 至8页,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80分钟。

  第Ⅰ卷(选择题 共40分)

  注意事项:

  1.第Ⅰ卷为选择题,闭卷作答。试卷有两大题,共4页,请考生检查页数。考试时间15分钟。

  2.答题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和考生号填写在答题卡上,并用2B铅笔将对应考生号的标号涂黑。

  3.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不能答在试题卷上。

  4. 考生务必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考试结束后,将本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一.单项选择(共11小题,每小题2分,共22分)

  在下列各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意的。请选出符合题意的选项,用铅笔在答题卡上将该题相对应的答案标号涂黑。

  1.2009年初,国务院发布了 ,赋予该地区“科学发展,先行先试”的更大自主权。这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国家战略层面的重大突破。

  A.《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

  B.《广佛同城化建设城市规划合作协议》

  C.《广州“花园城市”建设行动纲要》

  D.《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niufe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