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云南 > 正文

昆明2020年度主管护师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昆明卫生人才 2021-03-17 10:23: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在2020年9月参加主管护师考试且成绩合格的昆明考生可以于近期联系各自报名点领取证书了。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如代他人领取,须提供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属于昆明市辖区内各县(市)区卫健局报名点、直属医院报名点、民营医疗机构报名点申报的,在2020年9月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于近期联系各自报名点领取证书了。

  昆明考点已于近期完成本考点所有证书的整理及发放工作,各报名点现已陆续开放办理领证手续,请各位考生根据报名时所属的报名点,按各报名点的工作安排时间进行领取。

  各报名点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如代他人领取,须提供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其余身份证复印件、照片、驾照、学生证、代领人身份证件等一律不作为领取凭证。

  证书领取到时请各考生自行检查,领取材料有一本资格证书,一张合格人员登记表,两份材料,其中证书自行保管,合格人员登记表请考生自行归档到人事档案中。

  考生前往领取证书时,请遵守报名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或行程卡。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

  云南考区昆明考点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标准 | 证书领取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历年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