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辽宁 > 正文
抚顺考点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抚顺考点)考生告知书

(随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日-30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请做好考前各项准备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按《准考证》要求,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乳胶手套等相关用品,禁止携带贵重物品,禁止佩戴任何机械及电子手表。

  二、请及时了解抚顺市疫情防控政策,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考生应及时了解并遵守抚顺市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考点和考场的防疫工作。建议域外来抚参加考试的考生预留充分的时间,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无法参加考试。

  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建议所有考生考前7天返回省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具体防疫措施以“抚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准。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

  所有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参加考试。

  *如7天内有低风险区【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考点所在地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

  跨省或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达抚顺后,需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请服从考试工作安排

  机考时,请考生在考试前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候考时请间隔就坐,保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请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取包、安静有序离开考场,不拥挤、聚集,不在考场附近逗留。所有考生请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

  四、考试当天,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一)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尚未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三)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被管控的考生;

  (四)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五)“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经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

  (六)进入考场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

  五、请坚持诚信考试

  请考生加强《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抵制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诚信考试。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抚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