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通过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关键靠什么?

来源:网络 2021-9-15 16:5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通过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关键靠什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学习的目的最关键。

  考试是在边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的,有一定的难度,因此,要有一个明确的目的,那就是为什么学习。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也为了更好地把理论知识应用于临床。

  只有目的明确,才能对学习没有畏难情绪,而且对知识也会掌握得越多越好,因此,也就能克服学习中每一个困难。

  得还要树立必胜的信念。人只有树立了信念,才会有奋斗的动力。比如今年报考三门课,自己要给自己下死命令,三门课必须全过,不能报着过一门或两门都行或者今年不过,明年过的思想。

  如何制定学习计划一是要合理安排考试的科目。一般选两门认为比较难的再搭配两门自认为较容易的去学习,这样就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因为考试有一前提是必须在完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的。对另外一些自认为难以对付的课程,可以报名去听老师讲课,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课下及时复习,并可以做一些单元练习题,以考核自己学习的情况。

  科学地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和复习计划确实很重要。计划既不能定的过于松散使学习时间、复习时间拖得过长,造成学习积极性下降,也不能定的过于紧张,使得短时间学习大量知识而造成消化不良。另外计划一旦制定出来就不要轻易改变,尤其不要受别人复习情况的影响。其次,复习方法可根据时间而定,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就先系统全面地复习一次,第二遍就抓重点,这样知识就更系统牢固,如果时间较紧张的话则先看重点,有时间再复习其他细节内容,这样起码能通过考试。

  考前要安排好复习计划。

  可靠的经验一般是看书三遍。第一遍是“看”,着重于细细地看,全面地理解,尽量别留疑问,只要你理解透了,背起来才容易。第二遍是“背”,背你在看的过程中,觉得可能出考题的内容,你应该知道拿到一本书让你去考别人时,你该怎样出题。哪些内容可出名词解释、填空、简答题。第三遍是“默背”。意思是“回忆”。整个一本书,从头到尾都讲了哪些内容,如果有困难的话,可自己列一个简单的提纲,看着提纲去想,遇到困难时再翻书看看,这样就记得比较牢固。

  如果你有时间看第四遍,应该去看一些边缘性的东西,或许你不能得100分的原因就是你只看了大家都注意到的东西,可老师为了拉开层次会出一些容易失分的题,所以有时间就去看看一些你称之为“了解”的东西。

  对主管护师考试,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临时突击可能偶尔出成绩,但是必胜的信心就不是那么十足了。你既然做好了计划,就一定要去实现它,报着一种必胜的信心,并付诸实践,那问题就不是很大的。平时一定要多看书,因为考试范围很广,所以那些角落的东西都要看到,重要的地方就拿笔作一下标记,下次看的时候就很容易了,每门课程至少看三至四遍,第一遍从头至尾读一遍,自己认为重要的作标记,第二遍就可以对你作标记的重点看,第三遍又重新加固印象,第四遍基本上能掌握70%,整个书本都大体能说出每一章的内容。

  另外,同学之间报考科目相同的可以互相提问,如你认为考试中能考到哪些问题?这样能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又能达到一种互相得到“刺激”后加倍努力的效果。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的记忆方法分享

  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在职考生该如何复习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

  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的几种学习方法

  如何科学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