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如何科学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

来源:网络 2021-7-23 17:13: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如何科学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首先,要通过主管护师考试,我觉得心态很重要:

  1、侥幸心理不能有。不要幻想某些重点或者秘卷,也不要幻想今年运气好,搞不好就能通过考试。

  2、尝试心理不能有。有人总是说今年我当练兵算了,等明年吧。这样你一定是过不了考试,要有破釜沉舟的心理才行。一年只有一次机会,而且还不知道明年的形势是怎么样的,因此早过早好。

  那么应该如何调整心态呢?要注意:

  1、克服惰性,惰性是不能有的。

  2、克服外界诱惑和欲望,他们是要你付出代价的。

  3、要学会坚持,不断鼓励自己,用平常心来应付考试。

  复习方法很重要,我有下列几点建议:

  1、时间安排上,上班的时候每天应保证四个小时看书,休假时间每天要安排至少7个小时看书(上午3小时,下午2小时,晚上2小时,要保证每天充足精力)。周末一定要留个早上睡懒觉,一个晚上自由放松。

  2、复习和顺序应该是先基础后技能,两者复习过程中脑海中要尽量的联想和联系,这样有助于记忆和理解。

  3、用应试的思维复习考试。要学会猜题,不是所有的知识都是可能出的,所以要找出重点,要学会把书本变小变活,去掉不重要的话。一本书你要用笔做记号的地方是你不懂的地方,而不是你认为最重要的地方。

  4、复习切忌用苦力蛮力,而要学会用巧力。别人复习几遍不重要,关键是自己理解掌握了多少。真正深入复习,一遍就足够应付考试了。学习讲究效率,不能求快,贪多。

  5、做真题不看书,可能只一知半解;只看书不做题,考试的时候你会不知所措。因此找本好的教材配合真题是非常重要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查分时间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