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复习指导 > 基础知识 > 正文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327)

来源:考试吧 2022-7-26 9:33: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327)”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资料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点击查看: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汇总

  【考点1】社区护理研究步骤包括:提出问题,形成假设、研究设计、预试验、收集资料、统计学分析、撰写论文。

  【考点2】社区护理研究步骤中,选题和确立课题过程是科硏工作最关键的阶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科研工作的水平和研究成果的价值。

  【考点3】提出研究问题内容包括:选题来源、明确选题思路、评价选题。

  【考点4】根据文献特征检索文献是最简捷的查阋文献方法。

  【考点5】科研设计的主要内容包括:确定研究对象、设对照组、随机抽样、确认变量。

  【考点6】抛币、摸球、抽签、随机数字表等方法属于随机抽样方法。

  【考点7】常见护理科研设计的类型包括:实验性研究、类实验性研究、非实验性研究、回顾性研究、前瞻性研究。

  【考点8】社区护理研究中变量主要可分为自变量、因变量和外变量。其中,自变量是影响研究目的的主要因素,能产生或影响结果,却不受结果的影响。

  【考点9】省时、省力、省钱,易被医护人员采用的护理科研设计的类型是回顾性研究。

  【考点10】社区护理研究中常采用的资料收集法是自陈法。

  【考点11】没有对答案进行任何预先设定的问题称为开放式问题。

  【考点12】反应研究工具质量高低的指标中,信度是指使用某研究工具所获得结果的一致程度或准确程度。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主管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