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考点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三门峡考点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已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2卫生系统两考三门峡考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参加卫生系统“两考”的广大考生:

  鉴于目前河南省内疫情多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当前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政策,对本次考试省内考生的防疫政策,做如下调整:

  一、从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峡考生,需至少提前7天抵达,抵达前3天需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进行报备,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和四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入考场时出示考前4次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省内有疫情市的低风险地区来峡考生需提前3天以上抵达,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3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入考场时出示考前3天两次的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省内无疫情市来峡的考生抵达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一次核酸检测措施,入考场时出示考前一次24小时内的三门峡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因疫情政策不断调整,请所有考生随时关注三门峡当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关注“三门峡市卫健培训中心”,了解最新疫情防控动态,调整行程,按时参加考生。若因个人原因不能达到疫情防控要求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注意:两次核酸监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

  三门峡卫生健康培训中心

  2022年7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