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宁夏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宁夏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根据当前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现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认真知悉以下事项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事项

  (一)考前7天开始,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并按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二)考生须提前准备入场核验相关证明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

  2.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的纸质准考证;

  3.考试当天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所有考生须提供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其中,来自区外高、中、低风险区的考生还须提供完成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材料,具体要求为:

  (1)有区外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入宁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提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

  (2)有区外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入宁后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提供“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

  (3)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提供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如第2次采样与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时间重合可计算1次)。

  (三)考生应根据自己参加考试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具体要求

  (一)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实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现场验码(不允许截屏),在考点入场检测处,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自觉出示相关证件及防疫材料,接受体温检测。

  (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常态化防控地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如第2次采样与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时间重合可计算1次)。

  (三)考生进入隔离考场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常态化防控地区的考生,若现场测量体温≥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但“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入宁后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措施,持有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来自非中高风险区,经体温检测正常的,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不能提供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考前未完成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措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入场考试因相关证明材料的查验所耽误的时间不予补充。

  (六)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有条件者佩戴N95口罩。在考点、考场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经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小组评估,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八)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服从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小组的建议。

  三、其他要求

  (一)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发布的考生须知,保持手机畅通,并按防疫要求准备个人相关核验材料。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7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