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福建 > 正文

福建考区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福建考区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26、27、29、30日举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防控要求

  1.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以准考证上考生个人参加首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准)48小时内(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闽政通APP上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及时限。

  3.体温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为考前48小时内、“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考试。

  4.“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驻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不允许入场考试。

  5.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或考试前处在高、中、低风险区且考前无法实现抵达考场所在地(县、区)后核酸检测“3天2检”(阴性结果)的考生,均不能入场考试。

  二、温馨提示

  1.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10天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县、区),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

  2.目前仍在中高风险所在设区市的考生,建议考前及时返回考点所在地,并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管理。

  3.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4.考生须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考试入场时提交《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后)。考试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参加人机对话考试考生自备一次性乳胶手套机考操作。

  5.请考生随时关注省卫健委官网-专题专栏-考试服务栏目相关公告通知。

  6.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考生要认真阅知准考证上的信息,请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场外不必要的等待及聚集。

  附件下载:

  附件: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