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乐山考点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乐山考点公告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2〕3号)及《关于调整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2〕4号)要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7月23、24日举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至7月23、24、26、27、29、30日举行。现就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7月23日

第一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7月24日

第三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二)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作答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7月23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7月24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三) 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7月26日、27日、29日、30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二、准考证打印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自2022年7月5日-24日期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自2022年7月6日-30日期间,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军队单位在考前前往考点办领取军队考生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非必要不离川,考前14天内不前往省外,考前21天内不前往国外;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不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隐瞒行程、病情、症状等,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和考前21天内有国外旅居史,天府健康通为“红、黄”码人员,考前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和居家观察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新冠肺炎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并解除居家医学观察者需及时报告,由考点组织疾控专家和医疗专家进行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二)考生自考前14天起应每天自觉监测体温和健康状况,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等异常症状须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甄别及治疗。备考期间“健康码”异常的考生,应及时查明原因(可拨打电话:12345转人工咨询),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检测,体温正常且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显示“绿码”“健康状态为低风险”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应提前到核酸检测机构开展核酸检测,取得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随时做好手卫生。

  (四)请各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s://swjw.leshan.gov.cn/)或官微“健康乐山”涉考相关信息,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进场所需物品将通过两个平台及时信息告知。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练习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主管护师报考指南

  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